学院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9月1日,学院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并听取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汇报,同时部署省委新一轮巡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雁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巡视发现的27个问题,审计提出的3个问题和2019年审计提出的7个问题,整改成效及持续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院长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分别从不同层面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李雁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巡视、审计发现的问题重新梳理、认真研究,针对新情况、新要求,举一反三,坚持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达到了标本兼治、持续提升、师生满意的整改成效。

李雁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梳理工作内容,积极做好巡视准备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视监督。他要求,从现在开始,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以接受巡视检查为契机,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 吉林市 龙潭区汉阳街65号 邮编:1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