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有效推动省委巡视和审计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3月31日,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省委巡视、省审计厅审计我院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雁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李雁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巡视、省审计厅审计我院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完成好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领导和责任部门负责人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解决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形成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

李雁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巡视、审计发现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视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促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向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云部署了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具体要求,拿出涉及全局的、整改起来有难度的问题,与大家共同研究如何整改落实,并提出相关要求。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瑛布置了整改情况“回头看”具体工作任务。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 吉林市 龙潭区汉阳街65号 邮编:1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