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纪委副书记唐德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瑛,党委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贡骄阳一行四人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就党委巡察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春雷,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金山,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侯宝鹰等参加交流座谈。

刘春雷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巡察机构设置、成果运用和效果评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巡察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侯宝鹰从巡察主要内容、巡察范围和对象、巡察分工、巡察时间安排及巡察“全覆盖”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思路及工作经验。

双方就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具体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云书记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与兄弟高校相关部门的友好关系,双方通过互学互鉴,加深了对高校巡察工作的理解认识,今后工作中两校还要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党委巡察办公室 贡骄阳)

            版权所有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 吉林市 龙潭区汉阳街65号 邮编:1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