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雁冰,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副院长石洪发,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李雁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党内法规,研究部署了学院2021年集中填报工作。会议还对做好2020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雁冰就高质量做好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二是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理解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相关政策规定;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大力强化查核结果的运用力度。学院报告人员要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如实填报,接受组织监督,确保报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李雁冰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教育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撰写的文章——《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意见》文件精神。

李雁冰强调,在2020年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项事业发展都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2021年学院将继续发扬“三牛精神”,爬坡过坎、形成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及时跟进学、持之以恒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雁冰强调,寒假即将接近尾声,学院各单位、部门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梳理总结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认真做好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 吉林市 龙潭区汉阳街65号 邮编:132021